夜莺为谁而啼🌙

我把我的手,我的心,我的一切,都献给你

把迪士尼的冰雪奇缘音乐剧刷完了 对比动画来说删了点东西 也添了点东西 特效和舞美做的也很好 两位主角的唱功以及饰演地精,雪宝,麋鹿的演员都很厉害 要操控一个布偶还要唱歌 别的演员也很棒 顺便一提那个演汉斯的演员挺帅的 小嫩肉的感觉

不过有点遗憾的是迪士尼版的挺短的 只有六十多分钟 像宽街(百老汇)那边的冰雪奇缘听说增加了很多曲目 时长是一个音乐剧的标准时长 大概两小时左右 像迪士尼版的和动画的曲目差不多 可能这是唯一一项我个人觉得有点不太好的 因为毕竟是音乐剧 几乎一大段都是在说话不是很好 个人观点 毕竟我更喜欢听歌

宽街那边的我看了原卡司(应该是)去托尼奖领奖的表演视频 那条艾莎变身后的裙子比迪士尼的更闪亮 当然咯 迪士尼的更加还原 毕竟是自家的动画
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夜莺为谁而啼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